【朴灿烈】My Pretty (七)



“你走近我,就好像神的衣袖一拂,世界便顺理成章地燃起了光。”



一杯白酒下肚后的一小段时间里,你整个人是非常沉默的。


众人见你静坐着,也都屏气凝神,生怕你酒精上脑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。


然而类似他们记忆中的情况并没有发生,你只是盯着地面一动不动,似乎是在想些什么。


就在他们认为你已经“改过自新”时,你突然捂着脸哭了起来。


你的兄弟姐妹们从来没见你这样,一时竟然不知所措。就在他们互相眼神传话决定好派谁来安慰你时,你又笑出了声。


完了,他们心道,喝傻了。


你的脸上还挂着没擦干的眼泪,但你丝毫不在乎形象这个东西,拉住你身边的人的胳膊就开始絮絮叨叨。


听着你从八仙过海扯到猪八戒娶媳妇,又从罗密欧与朱丽叶讲到梁山伯与祝英台,被你拉着的人表情逐渐崩溃。


“宋珧,你喝醉了。”


“你放屁。我精明着呢。”


“我送你回家吧,你现在住哪?”你的好哥们决定担负起送你的重担。


他的脸上带着“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”的毅然决然,毕竟这个决定意味着一会儿你如果再次误认为自己是杀手时,他得毫无怨言的承受你的“暗杀”。


你并不接受他的好意:“我不,我不和你走。”


“那换个人送你?”他承认自己松了口气。


“不。我要等……”你的声音太小了以至于后半句没有被听到。


嗯?等谁?


感觉是一个可以吃的瓜,包间里的人大多竖起了八卦的耳朵。


谁不想知道是何方神圣打破了宋珧逢男性必兄弟的定律。


但是他们并没有等到下文,你突然的放声高歌让周围一圈人忍不住皱起了眉。


这是啥年代的歌啊,这货家里是断网了吗?


为了防止你丢人,你身边的兄弟捂住了你的嘴,并强制用你的手解锁了你的手机,示意你自己拨号。


你看着联系人界面,那里已经没有你曾经特殊备注的人了。


“没有了。”


“不会有了。”


“我把他丢了。”


“是我把他丢了……”


“……回家吧。”


你打算离开,但刚站起来便感觉天旋地转,又重重的摔了回去。


好在你这个哥们和你是真的拜把子兄弟,见你这个样子,不用想就知道要打给谁。


于是他掏出自己的手机,找到朴灿烈的电话号,用你的手机拨了出去。


至于为啥要这么麻烦,他说不清,就是感觉大晚上一个男人给另一个男人打电话怪怪的。


包间内众人在他喊出朴灿烈名字的那一刻都没有很震惊,因为你当时就和朴灿烈关系很好。有个别人不明所以,也和身边人暗戳戳交流了一番然后恍然大悟。


整个联系过程很顺利,除了你中途吐了热心代聊员一鞋。


然后这个热心代聊员在去卫生间处理好回来后接受了众人的审判。


“说,你哪来的朴灿烈电话?”


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!”


“我坦白,我俩都是校队的,而且我和宋珧同桌时为他俩的零食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。”


“听起来你俩挺熟的,那我上次到处求见面会门票时你咋一声不吭呢?”


“我不想为脑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啥。”


基于大多数都是男生,并且以前都见过,所以朴灿烈戴着帽子进来时大家都在各干各的,只有几个他的小粉丝激动的摇晃着自己身边的人。


而像他现在把你抱在怀里的举动他们也表示不过如此,好久之前就见过了。


而满眼都是你的灿烈此时自然也是“目无他人”,他扶着你的肩膀,语气温柔地像是在哄一个小孩。


“那我们现在回家好不好?”


你还没来得及回答,感觉大脑变得空白。


你挣开他的手,扶着桌子慢慢地站了起来。


一个酒嗝儿打完后,你像是被蛊惑了一般,无视周围人的目光,抬起一只脚踩到椅子上,盯着朴灿烈看了好一会。


奈何白酒太上头,你缓了好久还是没能看清。


但这无所谓,你现在只是一个行动上的巨人。


你捧起他的脸,毫无技巧的吻了上去。


模糊的视野里,灿烈睁大了眼睛。


随后他反客为主,按住你的肩膀将你压回座位,一点一点向你逼近。


你并没有多余的想法,只是觉得这个感觉像极了你在教学楼下抬头时,有一个人冲你喊了句“我喜欢你”,然后春天好像就来了。

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一只至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